公司自製生產 / 批發 …全省宅配到家.抹茶雪花冰.花生雪花冰磚 . 芒果雪花冰磚 . 草莓雪花冰磚 . 牛奶雪花冰磚 . 巧克力雪花冰磚 . 訂製雪花冰磚 …

 

活水食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 

 HWO   SHOEI   FOOD    ENTERPRISE   CO.,  LTD  
        
雪花冰為臺灣最流行的冰品,
 
活水食品 : 秉持"自然 + 健康" 經營理念,
 
創造出多變 又 獨特的新口味,
 
積極研發以自然 . 新鮮水果為原料,
 
獨創高品質"水果冰磚",
 
刨出美麗鮮艷雪片….雪花冰,口感絕佳,
 
 
 
使產品有獨特性,創造雪花新口味。

 


雪花冰新口味上市

奶茶雪花冰磚:咖啡紅茶+牛奶特製而成,濃郁奶茶香

抹茶雪花冰磚 : 台灣日式抹茶+牛奶特製而成,淡淡抹茶香配上紅豆可稱極品。 
 
花生雪花冰磚 : 台灣花生醬+牛奶特製而成,搭配巧克力雙重美味感受。 
 
芒果雪花冰磚 : 台灣新鮮芒果+牛奶特製而成,淋上芒果醬 +新鮮芒果滿足你的味蕾。 
 
草莓雪花冰磚 : 台灣新鮮草莓+牛奶特製而成,草莓果粒濃郁醬料愛不釋手。 
 
牛奶雪花冰磚台灣上選牛奶+鮮乳特製而成,讓人有難以抗拒的誘惑。 
 
巧克力雪花冰磚 : 台灣進口巧克力+牛奶特製而成,搭配餅乾黑風正式來襲。 
 
訂製雪花冰磚 : 依客人的需要,量多訂製各式口味,滿足您的不需求。 
 

強力推薦   新上市!!!

奶茶冰磚12入$1800

牛奶雪花冰12入 $1400

芒果雪花冰12入 $2000

草莓雪花冰12入 $1800

花生雪花冰12入 $1800

抹茶雪花冰12入 $1800

巧克力雪花冰12入 $2000

*ㄧ箱12重約29kg

Featured image

公司名稱 : 活水食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 

公司電話 :  07-6310459 . 6310460

傳真電話 :    07-6319039    

加盟專線 : 0933366946 楊勝賢 (總經理) 

公司住址 : 高雄市阿蓮區南蓮里中正路23巷7號 

電子信箱 : ysh44222@gmail.com

網址:http://hwoshoei.com.tw/

本篇發表於 冰品類, 活水商品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69 Responses to 公司自製生產 / 批發 …全省宅配到家.抹茶雪花冰.花生雪花冰磚 . 芒果雪花冰磚 . 草莓雪花冰磚 . 牛奶雪花冰磚 . 巧克力雪花冰磚 . 訂製雪花冰磚 …

  1. 說道:

    已發出查詢電郵,煩請查閱。

  2. 張小姐 說道:

    您好~想店址在請問台北縣的話要怎麼跟貴公司配合?
    還有~可否mail給我貴公司的產品報價
    謝謝!!

  3. 詹先生 說道:

    你好~~我們公司是在台中市的話應該怎麼和貴公司配合呢?

    請MAIL貴公司的產品報價~~謝謝

  4. 翁羽屏 說道:

    你好我想在嘉義市夜市賣你們家的產品
    請問怎們跟你們配合呢
    請問你們跟士林夜市的雪片冰有一樣嗎
    你們有牛奶口味的嗎
    請MAIL貴公司的產品報價~~謝謝

  5. 翁羽屏 說道:

    請問一塊有多重
    12塊一組口味可混和嗎
    運費如何算
    刨雪花冰的機器用一般刨冰的機器就可以了嗎…還是有專門的機器…你們有賣嗎價錢如何……………謝謝

  6. gary 說道:

    各單價多少?
    長期配合價格多少?
    牛奶品牌及產地

  7. 泡泡冰城 說道:

    請問雪花冰專價格??

  8. 雪花冰 說道:

    請問台北縣如何與貴公司配合呢?報價?雪花冰部份

  9. 何先生 說道:

    可否提供報價資料呢?要在台北開店,謝謝。

  10. 甜不辣 說道:

    請問若地點在淡水如何與貴公司配合呢?

    麻煩提供雪花冰的商品內容以及價位給我,運費部分也請說明一下。

    謝謝!

  11. 王小姐 說道:

    請問一箱12入的價位??~~每次訂貨量5箱的價位??~~長期合作的價位呢??~若送到台南的運費??~
    所有雪花冰的單價是多少?刨雪花冰的機器用一般刨冰的機器就可以了嗎??
    一塊冰磚約有多重?不同的冰磚,重量一樣嗎?

  12. Honeywei 說道:

    請問價錢怎麼算?購買是以箱為單位嗎?

  13. 大社好味軒豆花店 說道:

    請問一下貴公司,雪花冰要訂購多少才可免費宅配呢?
    是否有是吃品?還有貴公司批發宅配豆花嗎?

  14. 曾小姐 說道:

    請問雪花冰價位跟運費怎麼算?地點在新北市可以麻煩寄報價單到我的信箱嗎?感謝你!

  15. 安藤剉冰 說道:

    你們好!可以單買櫃公司…雪花冰的冰塊嗎?? 有外送嗎?

  16. 羅小姐 說道:

    您好!可否請您報價雪花冰磚單位價格及運費
    地點在宜蘭,另若要試吃是以什麼方式呢?謝謝

  17. 林小姐 說道:

    您好:我有發MAIL詢問雪花冰磚,請給我報價,營業用

  18. 郭小姐 說道:

    你好..
    我在桃園要如何跟你訂購
    可以給我產品報價嗎?

  19. 劉小姐 說道:

    我要在雲林開店…可以麻煩傳報價單給我嗎?

  20. 小綠 說道:

    高雄您好!可否請您報價雪花冰磚單位價格及運費謝謝~purplepipi@yahoo.com.tw 謝謝~

  21. 劉小姐 說道:

    請問訂購量超過5箱以上會有哪種優惠呢??
    若寄到宜蘭超過5箱的運費如何算??
    懇請是否有試吃品可品嘗(可自付運費)
    麻煩您了,謝謝

  22. 吳先 說道:

    請寄營業用報價單參考,謝謝!

  23. 王先生 說道:

    你好!我想在台南開店,想請你Mail報價單給我,謝謝

  24. 徐小姐 說道:

    你好,我想詢問一次購買十二顆,口味可以自行搭配嗎?那是宅配到府嗎?

  25. 蕭小姐 說道:

    你好~原本已經開店目前想增加營業項目賣雪花冰!!但看了貴公司網路的介紹想知道雪花冰與雪綿冰有甚麼不同?我們主要是想要賣芒果與鮮果的雪花冰!!但訪間有許多吃起來不夠厚實的口感….不知道貴公司的冰磚有哪種是適合我們所想要的口感….也煩請mail雪花冰磚與雪綿冰磚的差異及價格…是否有少量寄送試口味的方式或是長期配合的價格…麻煩妳了!!謝謝

  26. 尤小姐 說道:

    我想詢問五箱雪花冰磚優惠價?每箱一定要單一口味嗎?還是可以混搭呢?

  27. 劉瓊月 說道:

    你好~我在高雄店面,請問雪花冰磚的口味可以綜合嗎?還有價格部分,謝謝

  28. 鄭小姐 說道:

    請問地點在高雄,雪花冰價位跟運費是怎麼算,可以麻煩寄份報價單到我信箱嗎?謝謝。

  29. 王小姐 說道:

    你好我在桃園開店請問要如何訂貨
    可以請您報價嗎?
    還有運費
    謝謝

  30. 陳家弘 說道:

    如果跟你們訂購雪花冰磚 可以幫忙送到高雄碼頭嗎?(海邊路那)

  31. 周駿霖 說道:

    雪花刨冰機價格多少? 貴公司有賣雪花粉嗎?有的話請寄給給我價格表。謝謝

  32. 廖小姐 說道:

    請問一塊有多重
    12塊一組口味可混和嗎
    運費如何算
    刨雪花冰的機器用一般刨冰的機器就可以了嗎…還是有專門的機器…你們有賣嗎價錢如何……………謝謝
    回覆

  33. 美金 說道:

    你好:可以單買嗎??送往台南市的~~運費怎嚜算呢

  34. 林先生 說道:

    我在台南,想賣歸公司雪花冰,長期配合請報價好嗎?
    有需要專用櫃公司生產的專業機器還是一般雪花冰磚機即可?
    冰磚一個多大多重?約可以做多少碗冰?

  35. 林小姐 說道:

    請問中部有試吃的店家嗎?謝謝!
    預計5月下旬開冰品店,有輔導嗎

發表留言